棋手梦想

每位棋手都有梦想。例如,先100名最好玩家名单之外的中等棋王愿望与 Carlsen下棋。其他排更低名的棋手,希望在有 Carlsen 或另一个象棋偶像参加的比赛中而下棋。
在我们户门这样的比赛是Immortal。尽管我们没有被选为Goldchess世界国际棋王,但在本网站可以与我们最好的玩家而玩,包括棋王,国际棋王以及排1600名的棋手,比如Alex,等于有称号最好的玩家。这确认Goldchess国际象棋比赛是机会均等比赛的规则。Immortal比赛是我们的第 6 级,因此,以更复杂,更难的任务和有最好棋手参加刺激双倍的肾上腺素飙升。这是一场适合那些不怕与我们教育计算机竞争勇敢者的比赛。此外,这场比赛已有我们的“不朽”棋局存在,发现它们给棋手作者权力,同时也是向国际象棋不朽之路。每个人也将能够创造自己我们“不朽”变体的版本,使他和他的棋局能够进入并记录在国际象棋历史。Immortal,第六感锦比赛。在您心里发现它。只有在Goldchess网站。
欢迎参加